Alkaid.S.W

以往,如果我没有记错,我的生命曾是一场盛宴。在那里,所有的心灵全都敞开,所有的美酒纷纷溢出来。-兰波

是啊 你队醒来独自一人的时候多么孤独 你冬洗脑后的迷茫里在想些什么
真的扎心
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冬盾不逆不拆
/跑偏了
Bucky掉下去那时都哭出来了

袄里斯_队长说的对!:

等了这么多年,我队我冬兜兜转转,被炼狱一样的命运折磨的千疮百孔。
两个人本以为自己一无所有,空白的人生陷入了恐慌和孤独的时候,却突然因为彼此的出现看到了生存的希望。

现在兜兜转转,他们终于又站在了一起,还来不及坐下聊聊布鲁克林的旧事,就要冒着死亡的风险和宇宙级反派拼杀。

一颗心一直提着。

如果复联最后,队或者冬死了一个,留下另一个继续忍受几十年深渊一样冰冷黑暗的孤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接受……

评论
热度(113)

© Alkaid.S.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