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kaid.S.W

以往,如果我没有记错,我的生命曾是一场盛宴。在那里,所有的心灵全都敞开,所有的美酒纷纷溢出来。-兰波

为什么我喜欢的couple大多属圈内冷门逆cp??
明明我是这么的有理有据 从身高到身世 从经历到历史背景甚至到社会影响还不乱伦 简直完美无缺的couple天哪 官方没准还能细节发糖
为什么就成了北极圈,,哭唧唧
好了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主要北极圈:《美队》:#冬盾# 《霍比特人/指环王/精灵宝钻》:#瑟兰迪尔/埃尔隆德#(#Thranduil/Elond##TE# )#林迪尔/埃尔隆德# (#Lindir/Elrond# )
不是太热门的:#超蝙##德哈#
不逆>不拆,多cp指定sub可接受,猎奇梗/AU/OOC可接受,偏爱sub,喜爱大背景长篇

难得遇到的同好请不要大意地戳戳我打招呼 何时何地绝对欢迎
再推一篇TE文《一如之剑》 太太写得不能再棒了ww文笔太棒 考据党一本满足#大王/领主#

图无关/

评论(34)
热度(13)

© Alkaid.S.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