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kaid.S.W

以往,如果我没有记错,我的生命曾是一场盛宴。在那里,所有的心灵全都敞开,所有的美酒纷纷溢出来。-兰波

君兮:

看美队三时我在想些什么(二)
图一:全世界都知道巴基对史蒂夫的重要性系列三,直接说巴基记得你就好了为什么要加上你的,还是三个你的,排比表示强烈的情感吗,叉骨你告诉我你是不是盾冬委员会主席?!还有队长你一脸天啊巴基又被折磨了怎么办好心疼的表情能不能收敛一点,你在打架啊喂!
图二:史蒂夫•无时无刻秀恩爱•间歇性告白•罗杰斯
图三:史蒂夫下意识把巴基护在身后!!!有没有搞错,史蒂夫你还记得你的巴基是能把萨姆翅膀扯掉、给了娜塔莎一发子弹的人吗?这站位如此偶像剧真的好吗?只能夸夸队长男友力max了
图四:忍不住吐槽,陛下你追的这么吓人,一言不发就上爪子是个人都会跑的好嘛!!!
图五:面对陛下的挑衅,队长一脸不爽,队长你说清楚你是不是不爽他追着巴基打
图六:史蒂夫一下车就确认巴基的安全,而巴基也第一时间给出回应,即使记忆不在,身体还记得,习惯仍未变,战斗时的姿势也是,巴基永远护着史蒂夫的后背
图七:两人聊天关注的重点完全不一样,巴基抱怨史蒂夫拿钱去买热狗,而史蒂夫却对巴基泡妞耿耿于怀,那么队长请问你为什么会把巴基随便撩的妹的名字记得如此清楚,连昵称都记得这是什么操作?!!看不懂,我真的看不懂
图八:无需多言自行体会
结论:美队三部曲讲述了一场荡气回肠凄美动人的【爱情】(误`划掉)友情故事
一切都是friendship👌
FRIENDSHIP!!!

评论
热度(144)

© Alkaid.S.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