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kaid.S.W

以往,如果我没有记错,我的生命曾是一场盛宴。在那里,所有的心灵全都敞开,所有的美酒纷纷溢出来。-兰波

看到果叔近照老了很多(也秃了很多,,)简直想哭,没有人可以代替了

石山雨:

对于中土又要出电视剧这事,我个人只想问一句话:
除了雨果·维文,还有谁适合爱隆这个角色?


首先我觉得爱隆这个角色完全无法避免,尤其是在第三纪元的背景下。据说主角是小希望?那就更无法避免了!
其次,这话说的可能有点太……但是毕竟爱隆可以说是我于阿尔达创世至第三纪元结束中出场的所有角色里最喜欢的一个。
没有之一。
我深爱他,还有饰演他的果叔。我已经没法把这两者分开了。果叔的爱隆是如此真实于原著中描写,真实的让我以为我见过了他就如同见到了爱隆本人。
(当然果叔作为一名演员,对待不同角色还是要有不同风格的,但是我发现他的角色虽然各具风格,但骨子里的都是一致的——一种能令人平静的安全感,像极了静谧的伊姆拉缀斯。)
最后……有点扯多了,但是我实在有点难以接受如果不是果叔饰演爱隆这个角色的现实。我知道您即将60了会很勉强了,我也很心疼您……但是……
唉……/幽灵幽灵


只是个人看法啦。

评论
热度(35)

© Alkaid.S.W | Powered by LOFTER